搞什么对象都不如搞事,整什么CP都不如整活。

【叶王】【校园paro】绯闻男友 02

本期关键词:爱心便当
理由:我饿了

王杰希抽着鼻子写完作业,像条咸鱼一样窝在座位里,满脑子都是想回宿舍睡觉。

他咳了两声,起身出去接水。

晚自习已经开始了两个小时,四楼上总共也只有不到一百人,教学楼盖了很多年,楼层不够厚,十一月底的寒风里,没有中央空调的走廊冷得要命。王杰希缩缩脖子,从走廊的这端向饮水机所在的另一端移动。

然后他听到了一个熟悉的声音,来自楼梯口:“……你还是不是我兄弟了?”

是叶修。

王杰希莫名有些紧张,觉得自己似乎要偷听到什么。

苏沐秋的声音接着传来,但明显是在压抑音量,声音小了很多:“哥没你这么怂的兄弟。不就一份外卖吗?敢买你还不敢送了。”

叶修也压低了声音,道:“不一样……我去送,岂不是,显得很,很暧昧吗?”

苏沐秋没再说话,大约是用眼神表达了他的感情。

叶修又道:“而且喻文州也在班里……他这个人吧,一直都比较,呃,支持我们俩。”

王杰希这才后知后觉地意识到,他们在说他。

他下意识地咽下一口唾沫,觉得有些口干舌燥。

苏沐秋道:“送上门来的助攻你都不要?你到底想干嘛?”

楼梯下面忽然穿来一声跺脚,叶修道:“……我要是给他送饭,太明显了……我不想显得很,急迫。或者说,我不希望他是在受压力的时候考虑这个事儿。而且,他还生着病,得好好休息,我觉得还是,不要让他为这个分心了。”

王杰希傻愣愣地听叶修说完这一番话,简直机械地扣好盖子端起水杯,都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地转身,往走廊另一端走。

叶修和苏沐秋几乎同时看见了他。

苏沐秋手里拿着个金拱门的纸袋子,叶修手里有两个。叶修本来正试图把其中一个塞给苏沐秋,看到王杰希,脸上肌肉无意识地抽搐出一个僵硬的微笑,道:“那个,我记得你没吃晚饭……呃……”

他求助般看向苏沐秋,后者却抬起头欣赏起了走廊顶的日光灯。

王杰希突然觉得脸上很热。他下意识地低了低头,试图把自己的脸藏起来,走过去,接过叶修递出的袋子,道:“谢谢。”

叶修移开眼神不去看他,胡乱点了点头。

王杰希却觉得有什么没说出来,张了张口,却是又说了一遍:“谢谢。”

话出口后他才意识到自己的语言混乱,忙干咳一声,道:“我……你……”

叶修却深吸一口气,仓促地道:“刚刚我们俩开玩笑呢什么事也没有你趁热吃别放凉了记得多喝热水我们就先走了,拜。”

然后他拉着苏沐秋落荒而逃。

王杰希站在原地,听着下楼的脚步声越来越远直到彻底消失,却又分明觉得还差了一声。

他恍恍惚惚地拿着吃的和水杯回班,站在门外一口一口咬掉了他最喜欢的双层鳕鱼堡,一根一根吃干净薯条,却又不知道出于什么心态,把里面被随手扔进去的小票掏了出来,叠好揣到兜里,才把袋子扔进垃圾桶。

他呆呆地走进班里,坐下,觉得自己脑子要被过量的信息挤炸,同时也一片空白。

这个时候晚自习结束的铃声响了。

喻文州用笔帽戳戳他的肩膀,挂着神秘莫测的笑容,道:“爱的便当?”

王杰希突然觉得,可能他自己才是傻子。

评论(6)
热度(1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兔子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