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什么对象都不如搞事,整什么CP都不如整活。

【叶王】【校园paro】绯闻男友 01

高三背景,主要是改编我的真实生活
感冒真的难受透了,需要一个老叶来关怀我
然而并没有




绯闻男友

“据说你需要我。”叶修走到病恹恹抱着不知道是熊还是猫的抱枕的王杰希身边,一手撑着他的桌子,微微俯身。

王杰希勉强抬眼看了看他,依然在靠墙的座位里窝着,道:“据谁说?没有的事儿。”

叶修快速眨了下眼:“这你别管。说吧,需要我干什么?”

他顺手收拾了王杰希胡乱堆在桌子上的纸团,还把他随手摞起的卷子练习册一件一件拿起来折好,整齐地码在桌角。

王杰希抽抽鼻子,依然觉得头昏脑涨,勉强甩了一甩,道:“那你帮我接杯水吧,要热的。”

叶修点头说好,拿着桌上的纸团和他的水杯出去了。王杰希又干坐了一小会儿,吸着鼻子出去拿了个苹果进来啃。

他突然想起红楼梦来,里面说贾府的人生了病都是先饿几天,不行再延医诊治的,于是决定,晚饭不吃了——反正他也不想下楼,也懒得吃饭。

叶修这个时候拿着他的水杯回来了,还捎带了一个纸抽,对他说:“你纸巾是不是该没了?我支援你一盒吧,不用还了。”

王杰希迟缓地眨眨眼,才明白他话里的意思,慢慢地点头,道:“谢了。”

叶修往过道另一边的桌子边上一靠,开始没话找话:“今天语文作业你写了吗?这赏析题……”

王杰希听着他说,然后带着厚重的鼻音回复他,大约是因为关注点有所转移,反而没那么难受了。

有一搭没一搭地聊了一阵子,明明还觉得没说几句,可是看表已经过了大半个小时,晚自习该开始了。

和王杰希不一样,叶修是走读生,不能留在教室里。于是他不爽地两句话收尾,说道:“我该走了,回见。”

王杰希和他道别,开始写作业,却偏偏又听到叶修回到座位塞上书包,对苏沐秋说道:“今天我在学校写作业,要不你先回去吧。”

苏沐秋心领神会,道:“那我也在学校写好了,刚好我有点咳嗽,省得回家传染沐橙。”

叶修瞪了他一眼,颇不甘愿:“行了走吧,晚自习开始了。”

王杰希听完他俩的对话,后背却被戳了一下,他回过头,喻文州笑得一脸揶揄:“叶修是留下来陪你的吧。”

CP狗,王杰希翻了个白眼,没搭理他。

他们班一直以来都风传他和叶修嗯……超越友谊的关系,虽然王杰希一向自认为没干任何出格的事,觉得谣言止于智者,这个全国第一的高中第一理科实验班里的人怕不是有一多半都是傻子。

喻文州尤其傻,发生任何能让他联想的事情,都要给王杰希洗脑“你和叶修就是一对”。

也不看看你自己,黄少天和你同一排,却永远隔了半个班,老师这么换座是为了什么你心里没数吗?

但不知道是不是感冒降低了王杰希对垃圾话的免疫力,他把题干看了足足五遍,才读进去。

绯闻男友而已,有什么可在意的?

王杰希两年多以来不知道第多少次这么告诉自己,但这次却好像没什么用。

毕竟叶修送他的纸抽还摆在桌上。

TBC



取材于本人身上真实经历,但加以很多艺术化的穿凿修改
我的抱枕真的有人觉得是猫有人觉得是熊
我的绯闻男友反正不会来关心我,他有女票,因此虽然我后桌也是喻队一样的cp党,但他真的是傻子而不是看穿了一切的喻队
后桌真有一个好基友,和基友被老师拆得隔了半间教室
我现在就坐在宿舍床上手机码字,祈祷一觉醒来感冒就好了

评论(2)
热度(13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兔子草 | Powered by LOFTER